close

00.jpg

 

 

平常有在劃眉妝的就知道有多花時間,眉毛要畫得好,除了對稱,更要流暢自然;想當然像我這種長期手抖症的,一兩分鐘根本沒辦法搞定。有閒情逸致就算了,但有時候趕著出門還要聚精會神,一不小心手抖手滑畫歪了,好不容易畫完的的整個妝就毀了...

 

一直想找間不錯的美容店做紋繡,但又很擔心遇到技術不好的老師。剛好,小阿姨那天到家裡作客時跟他聊到,他說最近他常去的『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正再舉辦感恩活動,他有在考慮要不要過去補色,如果我有時間,就跟他一起去看看吧!

 

 

01.jpg

 

 

綝綝紋繡學院在台南有好幾間分店,這次小阿姨帶我去的是在成功路上的成功店。不只主打美容服務,更有像是美睫、美甲、紋繡的專業教學;聽小阿姨說,從綝綝老師這邊出來的學生可是有很多在個領域都做得相當不錯呢!

 

這個VIP感恩活動一直延續到一月底不只針對紋繡連紋唇、美瞳線等...都有蠻大幅度的優惠,甚至還有價格直接砍半的雙項服務的組合套餐。另外,購買服務還加贈6D美睫一次及美甲首度單色光療或基礎保養一次。當下心想這麼划算,如果小阿姨的成果還不錯,那我就趁這個機會也在這邊紋繡好了。  

 

 

02.jpg

 

03.jpg

 

 

事前的溝通是最重要的,不然做出來跟想像的有落差就糟糕了。還好老師相當親切,一個一個的跟小阿姨介紹說明每個眉型的特色跟可能適合的風格。決定了之後會先用眉筆試畫,調整角度及輪廓;除了可以先看到完成品可能的樣子外,不OK的部分也可以即時作微調。

 

 

04.jpg

 

 

老師說這邊所使用的針片都是頂級醫療級的,全都是全新未拆封,當然也不會有衛生跟感染上的疑慮啦!  

 

 

05.jpg

 

06.jpg

 

 

上舒緩膏,約等待半小時,鋪上保鮮膜後可以加速吸收。時間差不多後就擦乾淨準備開始施作啦!

 

 

07.jpg

 

 

老師的手很巧,每一個動作都確實又流暢。看起來好像完全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耶。  

 

 

08.jpg

 

 

不說我還真感覺不出是同一雙眉毛勒!真的好看耶!像是仿生的濃密眉毛,色澤靈活不死板,線條也很流暢,比我手畫半天的成果還要好上數十倍啊!!

 

 

09.jpg

 

 

牆上掛滿老師的證照和比賽的得獎項目,實力果真不是開玩笑的。 

 

 

10.jpg

 

 

當下我就決定預約了。難得趁這波超划算的活動將我一直以來的想法完成,省下畫眉毛的時間,光擦個底妝就可以出門的感覺真是太棒了。如果你想紋繡卻還在猶豫哪個老師好,也許可以考慮一下綝綝的活動哦!

 

 

 

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281421.html

 

成功店:

電話:06-228142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83號1樓

 

公園店:

電話:06-2521728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98號

 

新光店: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逛暈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