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雖然我的身型不算豐腴,胸部也不算沒肉;但一直以來對於身材卻沒有相對該有的自信。我想,主要的原因還是必須歸咎於胸型的扁塌低垂...可能是因為發育期時沒有適當的保養知識,在內衣的挑選跟調整上也沒有正確的概念,才導致現在胸型的嚴重走鐘...每當面對鏡子,就只感覺得出肉感,卻沒有絲毫的美感;漸漸的,平時的穿著也趨向於大大寬鬆的保守款式,完全沒有勇氣嘗試有點小露卻優雅、性感的類型...不敢抬頭挺胸的生活方式,也演變成駝背、畏縮的個性...

 

嘗試過自己買胸衣調整、網路上的飲食調理都沒有顯著的效果,到後來也只能感嘆然後默然接受。雖然姊姊跟媽媽都覺得我的胸型還有很大的調整空間,但我就是找不到一個適合的方法。

 

有天在滑手機時,無意間被『蔡慎國際美胸』的見證照片吸引,覺得也許是一個身材改變轉機;馬上仔細研究了網路上的口碑跟網友心得,一面倒的好評也讓我燃起的希望越來越真實。 

 

 

01.jpg

 

 

跟家人討論後,他們也相當支持我的想法,諮詢感覺不錯或許可以嘗試看看。畢竟這算是我的一線曙光,迫不及待的就預約了當週週末的時間過去拜訪。結果沒想到這個決定竟然成為我今年最大的收穫。 

 

 

02 .jpg

 

 

當天雖有有姊姊陪著我一起過去,但進門前還是不由得感到焦慮...還好諮詢師親切的態度馬上就讓我感到舒服不少。除了環境舒適優美外,美胸師的貼心以及專業更是讓我在第一時間就下定決心參與課程。

 

經過詳細的對談跟討論,了解我的需求跟問題所在後,美胸師會依照狀況評估,設計出一整套的美胸按摩、飲食保健、胸衣調整…等的課程安排。並且指導一步步改善身形的確實步驟傳達正確的保養觀念,讓我可以很清楚地看見進步並知道自己即將的改變。

 

這邊有隱密的個人空間,不用擔心隱私問題;每位美胸師也都擁有豐富的保養知識,對於任何問題有問必答,徹底地解決長久以來對於身材的困惑;從同理心出發的互動,也讓我感受到完全的尊重及貼心! 

 

 

03.jpg

 

 

經過紮實的課程及自我要求,現在就算沒有胸衣的輔助,胸型還是一樣豐挺有彈性,不再只是形狀不均勻的脂肪了。終於可以正視自己的身材,有自信的表現出該有的魅力,不再需要擔心不必要的眼光以及自卑感。顯著的改善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有了健康勻稱的身型穿什麼都美,但最重要的,還是美胸師導正了我一直以來不正確的保養觀念,讓我恢復的健康的生活型態,自信跟精彩不知不覺的就隨之出現了。

 

 

 

蔡慎國際美胸【台南公園店】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46號

電話:06 251 1138

服務據點:https://www.bbupup.com.tw/

網址:http://www.gomag.com.tw/bbupuptx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逛暈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