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有天下午跟我妹在客廳聊天,話題的內容從最近最熱門的劇一路聊到他最愛的美甲店。就在我還正誇她指甲做得挺美的那個moment,她突然話鋒一轉的問我要不要陪她去報名指愛美學的美甲創業課程

 

『等等啦...你這話題跳躍的幅度比你平時生氣的速度還快,你再說一次什麼課程?』

『就是我去的那間指愛美麗有個教學單位叫指愛美學老師是很多國際比賽的得獎常客,還常被國外邀請去當評審委員耶。我上次去做美甲時問了課程細節,考慮後就有點想參加,陪我一起去嘛!』

 

雖然聽得有點一頭霧水,但還是在老妹的催促下半推半就的查了課程大綱跟網友介紹。沒想到內容跟作品有還真的是吸引到我了,兩天後就跟老妹騎著車去拿簡章報名啦!雖說一開始是老妹慫恿我,結果到後來我學的比我妹還熱衷。可惜是目前是沒有創業的打算,但認真說起來,這課程內容的收穫實在是相當精彩啊!

 

 

01.JPG

 

02.JPG

 

 

指愛美學在東區凱旋路上,南紡夢時代旁邊。一樓有零售美容相關的工具跟耗材,是會讓人買到失心瘋的區域。其實有在接觸美睫美甲的就會知道這邊有多好逛,我跟老妹還曾在這邊買到錢不夠跑去領錢XD。

 

 

03.JPG

 

04.JPG

 

05.JPG

 

 

店內姿蒨 老師的證書、獎狀跟獎盃都快擺到沒到方放了。

 

 

06.JPG

 

 

來介紹一下我們的老師 - 姿蒨。每次上課時都能用最淺顯易懂得方式指導,讓我跟老妹可以用超乎想像的速度進步;每節課還會固定整理好作業要求學生完成,從中發現施作上的問題並予以改善。像我,一開始做的成品是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糟糕...也是被老師慢慢地一步步調整到現在可以獨當一面!

 

 

S__9723908.jpg

 

S__9723909.jpg

 

S__9723910.jpg

 

S__9723911.jpg

 

 

 

課堂上有很多實務操作方面的練習機會,熟悉各種美甲的技巧跟不講也不會知道的小撇步,完!全!不藏私的給我們滿滿的美甲知識。課程共分為凝膠指甲的基礎沙龍護理課程凝膠指甲沙龍進階課程3D粉雕專業課程專業水晶課程,所有你想學的不用擔心絕對都有。 

 

 

08.JPG

 

 

因為老師豐富的教學經歷跟國際評審的經驗,教學時所切入的角度跟講解的方式非常實用、實際、實在;是連我們這種初學者都能很快吸收理解並融會貫通的。 

 

 

09.JPG

 

 

小班制的授課規模,有問題可以立刻發問。像我這種理解能力不太好的,也可以很顯著的感受到進步。課程講義的部分也是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呈現,不用怕之後想自己複習會看不懂。  

 

 

10.JPG

 

11.JPG

 

12.JPG

 


直接把老師施作的步驟錄影下來,回去可以重複複習,一步一步跟著老師的指導方式施作。 

 

 

13.JPG

 

14 .jpg

 

15.JPG

 

 

像在學習時,老師也會要求我們先將甲片跟色盤製作好;對於畢業後馬上有開店、工作室需求的學生是非常實用的。  

 

16.jpg

 

17.jpg

 

 

在學習結束前會要求我們完成五支組的甲片,並且幫我們一組一組拍攝完整;之後要開店就可以馬上讓客人有作品可以參考啦!

 

 

20.jpg

 

18.jpg

 

19.jpg

 

 

 

 

這是最後期末的考試作品,是不是很美!在這之前我連畫個指甲油都會畫歪,沒想到我也可以有這一天啊!!!

 

 

21.jpg

 

 

另一點我覺得這個課程很精采的地方是,老師會在結業後分享美甲貨料廠商的聯絡資訊給大家啊!!畢竟若是要開業,每分每秒的時間可都是很珍貴的,這點可就大大的省下了找廠商的時間。

 

除此之外更精彩的是,因為這些廠商都跟指愛美麗有很穩固的配合基礎了,之後向他們叫貨,竟然可以讓學生用優惠的價格進貨,除了課程收穫外還有這些附帶的優點。果然是名副其實的美甲創業班,扎扎實實地將你從零基礎提升到可以開店的高度!

 

-----

誤打誤撞的跟老妹將這個充實課程上完了,現在我們還會互相輪流替對方做美甲,我覺得我的作品可不輸外面的美甲店勒。以上分享,給有想要學習美甲的人參考啦!

 

 

指愛美學 教育中心

電話:06-2372889

地址:台南市東區凱旋路34號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62020.html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0903916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逛暈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