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要讓美到發泡的朋友當我文章的主角^^

一開始是朋友說想要去做飄眉

她自己認真的找了好幾家做比較

沒想到意外選上了我也正要推薦她的【逸婕】

好奇的話可以搜尋粉絲團,看看老師的作品

 

本來電話預約時打算要直接約焦焦老師

但老師時間跟我朋友搭不上

就先約了另一位莉緹老師

一開始因為我也沒有給莉緹老師做過

所以我跟朋友都有點緊張XD

 

但我們應該要相信焦焦的團隊 都很棒!

這次要讓照片說話,告訴大家這技術、這成果有多好~~

朋友已經夠美了,做完紋繡美得過份!!!

 

但我朋友真的很誇張XD

一開始要做飄眉而已,在諮詢時看了作品,又加碼要做唇跟眼線
施作項目:雕琢絲影眉+魅力美瞳線+水晶漾唇

 

 


逸婕的「雕琢絲影眉」很厲害!

一般在外面做紋繡,有分為飄眉跟霧眉兩種,兩種做出來是不太一樣的效果,但逸婕的技術可以同時有霧眉跟飄眉所呈現出來的不同效果。

老師的專業解釋:遠看像刷上眉粉的感覺,近看又有一絲絲原生毛流衍生的感覺,技法原理有絲有霧,術後呈現像似素描有前後背景與光暗面,做出來的眉毛更有質感與立體感。

 

但光講技術,如果老師沒辦法為你設計適合的眉型那是沒用的!

 

逸婕厲害的除了技術到位,對於「客製化」也很強~

因為每個人的眉型、臉型、喜好、個性、髮色...都不同

莉緹老師會綜合所有因素,幫您設計適合的眉型

確定設計出來的眉型是你想要的,才會正式施作

謹慎程度真的讓人很安心~

 

然後很多人可能會想眉型不就這樣,哪有什麼設計?!

真的有差!不好的眉型帶你下地獄......

 

朋友做完雕琢絲影眉+魅力美瞳線+水晶漾唇,整個人的五官真的變超精緻,美到炸、美到翻,不會形容。而且走在路上整場氣場很強大 XD

 

莉緹老師的技術完全不用懷疑,幫我朋友做的超~美!美到讓我考慮下次如果要來補色,也要預約莉緹老師試試看。

 

 

02.jpg

 

 

逸婕紋藝學苑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25號

Line ID:@pfk1460q

手機:0931050789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090903.html

arrow
arrow

    逛暈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